smile

 

墙头多,都真爱

从小受欧美足球、篮球圈影响,能够在评价一个人的时候客观的把他的私生活剥离开。那不关我屁事。我很清楚这一点。
NBA私生活乱七八糟的故事是一场好戏,科比当年性侵的破事我还没失忆呢。欧洲五大联赛球星私生活里面那烂事tm好像更有趣呢,我罗在曼联的时候吧,据说换了一卡车的女友,鲁小胖当年作过的死,还有啥啥弟媳门,一串串我还真没忘呢。
贾斯丁比伯当年的破事,照片我都看了呢,欧美圈子里出轨的故事,多到都已经在我脑子里都记不住了
但是那又怎么样哇……比伯是真有才华,这男孩还挺帅的,科比是一位伟大的球员,我罗是我从小到大的偶像,林丹职业生涯双满贯,五界全运会单打四连冠,传奇啊
只是很奇怪的是,中国人对于私生活这一点上,有这及其高的道德要求。我不太能理解。
没别的意思,想想科比退役的时候中国球迷那感动啊祝福啊,路人那跟风发朋友圈。要是林丹退役的时候能有那场面的二十分之一,呃,其实仅仅是没人口出恶言已经是难如登天了。
其实我觉得pg是不是吸毒了,远远比他是不是睡了嫂子要重要得多。
我真是一个三观不正的人呢

评论

© smile | Powered by LOFTER